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可耻的欲望】

说来可耻 我对你产生的第一个欲望是占有欲
想占有你漂亮的笑容
精致的脸颊 柔软的头发 修长的手指
想占有你的头脑 想占有你的身体 想占有你的灵魂
我不知道这是否正确
因为在当今欲望难以启齿
而爱情又是那么伟大无私光芒四射
和它比起来 欲望就好像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臭虫
见不得光又暗自生长活动
我回忆了一下
好像人从小到大最大的动力就是欲望
从出生对奶水的欲望到年老对生存的渴望
我们似乎终其一生都在追寻自己想得到的
并且得以才可以好好存活下去
当我对你产生欲望的那一刻
我没有意识到这是多么重大的事件
想得到你 与你共度余生的欲望
成为我活下去的动力之一
这么说 被冠上各种帽子贬低到下水沟的欲望
好像也没有那么丑陋
甚至 更加真实浪漫的说
当你对一件事一个人产生强烈欲望的时刻
那么 那之后的旅程将成为你不可自拔的一场幸福挣扎
无论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平原还是凶险潜伏的沼泽
你都注定会迈开步伐 义无反顾的 心甘情愿的前行
而这万千仅仅是 为你 倒也是为你足矣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