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闲话】

大概每天晚上睡前,我和Shawn会闲聊,说是闲聊,其实是将睡未睡,在意识迷迷糊糊的情况下进行的对话。

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我准备睡觉,她提前睡着了我就把她弄醒,比如频繁翻身,故意弄什么动静出来,或者把手搭她身上,其实目的只是为了可以和她一起睡着,毕竟Shawn白天也会睡很久,我一点也不担心影响她睡眠,于是她被我吵醒之后大了一个很大的哈欠,故作奶奶音的说。

“感觉自己打哈欠的时候像一只小犀牛~”
“犀牛就犀牛,还加什么小字,你以为你很萌吗?”
“你信不信老子打死你。”

以及如果喝多了可乐,吃多了豆子之后。

“深夜性感萌妹在线打P。”
“别人是第一声,你那个是读第四声吧。”

今天Shawn去上课,我不在的时候她摔了一跤很厉害的,回来我给她上药,她一直嗷嗷叫个不停,晚上睡觉翻身动一下也开始叫。

“啊啊啊唔唔嗯嗯啊啊啊。”
“你能不能不叫了,听起来别人还以为我们做了什么一样。”

“把你捧在手上,清晨的焚香……”
“闭嘴吧您。”
“你就像个直男。”
我?????她除了乱唱这种歌,还会唱一边快乐星球的主题曲一边手舞足蹈,整个床都为之撼动的那种。
“以后带你蹦迪一定要放快乐星球。”这句话我说了两遍。

Shawn是完全不知道手机灯光在晚上可以把人的脸照到多狰狞恐怖的,即使我说过很多次她仍旧不听,依旧肆无忌惮的在惨白的手机灯光下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和扭曲的脸,于是我会报复性的把脚占满半个床,直接把她挤到边上去。

“嘤嘤嘤,你挤到我了。”她开始用奶音的撒娇。
“挤的就是你。”
“性感萌妹在线压腿。”接着她话音未落,一支沉重的腿直接撩到我身上压着。
我…………你这是萌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