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而我,就好像一直觉得说,还可以贪婪的,小心的沉浸在她所带来的音乐中,可以拥有想象力,可以回味无穷,有点旋转在宇宙的感觉一般,在漆黑一片里,失去重力的转圈圈。

鼓点,人声,还有电音,各种奇怪的声音和不同的语言。我可真是卑鄙,因为占有欲,所以轻而易举的放弃自己喜欢的事物和人,因为不想面对,索性舍弃,而到现在,我还可以听到这些歌,她私人的劳动的产物。其实,谁也不是做了多过分的事,仅仅只是,我知道了出乎意料的消息,我打破了一个固化思想,我不想面对卑贱的没有资格产生的占有欲。

还是要啊,还是要不断阅读啊,不能随随便便的停止下来,因为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奔跑啊,因为如果不继续学习的话,人是会停滞在目前的阶段的,我还是听你的歌,可能是现在,可能也会是未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