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悄咪咪】

我想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但是又担心在目前大家都关心同性恋的情况下说错什么,所以如果意见不停还请多多包含。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同性恋就变成了当下流行的事情,不管有没有弯只要觉得很酷,可以让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谁都来掺合一脚。

空间,知乎,微博,还有各种社交网站,天天都有人在刷,好像一瞬间满世界的人都是同性恋,每一个人都来应援这个边缘群体,虽然我很感动大家可以如此关注同性恋这个话题。但是不得不承认,离开网络,真正同性恋的群体在社会上依旧是弱势群体,没有法律保护,不被道德支持,世人的偏见清清楚楚的可以感受到,未来没有任何保障或者支撑,同时更加可怕的还有来自家庭压力。

那些口口声声说着,好甜好甜,天天疯狂在微博追着BL文和漫画的腐女,在现实生活中看见两个男人在一起还是觉得接受不了恶心。她们好像只是喜欢存在于幻想中的,建立在她们如同审美标准上的“同性恋爱”,对现实的同性恋关注度非常低。

腐文化一开始让大家知道有同性恋这么回事,但是太流行反而物极必反。打个比方,我和我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会问谁攻谁受,觉得我女友是短发一定就是像男生的那一边。可是两个女生在一起就是两个女生,不存在另外一个扮演男生的角色,感情是相互照顾,又不是cos游戏。这种想法不仅仅影响的是旁观者,也深深影响着同性恋的生活。

许多女生追究到底喜欢的还是男生。之所以接受女生,只是因为另外一个女生足够像男生,在恋爱里面,外表像男生的女生就要承担男生在恋爱里应当承担的,意味着她撒娇就是“娘炮”,是变扭的。甚至,在性行为里面,短发女生也扮演男生属于攻的一方。

这种畸形的恋爱角色扮演在一段恋爱中不是公平的。不仅仅是对于女生,男生也是一样的。男同性恋中,好多人是因为对方是伪娘,或者对方外貌和女生相似才可以接受,如果对方是一米八肌肉猛男可能就甩手拜拜了。

不好意思,带着莫名其妙偏见的人请你们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异性恋好吗?别从同性身上找异性的影子,这样只会让同性恋奇奇怪怪的扮演观念愈演愈烈,让同性对象受到压力和委屈。

同性恋不是流行,更加不是标签,不是让自己特殊就随意掺一脚,我不想教育人,也不想批判什么,只是再也看不下去身边同性恋朋友的处境,不负责任的扮演角色恋爱只会让人觉得恶心

那些只要可以满足身体欲望就不分男女全部通吃的人,怒我直言,连路边闻闻屁股确认性别再决定要不要交配的狗都不如。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