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还是想为那些争吵道歉】

今天同他人聊过之后,更加深有感触。

有的时候事情 人各有见,但所见不一定是事实。我们经常持着自己的道理 ,把脸面自尊全部放进去急着发出胜负和对错,想想都是十分暴力的。

我们都想着是谁辜负了谁,但是现在看来,辜负也不足为奇,毕竟两个人都举步维艰互相伤害。

我害怕,是因为我们也如此。我们吵架就和噩梦般,你沉默清东西,我看着心如刀割。我的惶恐忐忑害怕不安,你可能无法体会,每一次我都以为是最后一次 。但是明明都是不足挂齿的事情,在我们情绪崩溃的时候 就会被无限放大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这样的原因让我们分开,这种庸俗的原因,配不上我们的爱情。如果给我一个理由不去爱,那唯有我们不再相爱 。除此之外,我不接受任何。
我记得去你家,我因为你没有早睡陪猫玩生气。我们不知怎么的闹得不可开交,后来你在电梯的准备开的时候突然侧身过来吻我,那一刹那,我就好像接受了救赎一样,一瞬间所有的痛楚都挥散如烟,终于久久的松了口气。

还有,我们争吵。你在医院说要走,又再次追回来的时候。我听见拖鞋奔跑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比所有的声音都动听。我回头看见你跑来,几乎要哭出来。 见喜欢的人是用跑的 这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在人群里寻找找你的时候,我知道的道理。

我感谢你可以跑着回来,在我身边,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挂着眼泪笑着站在那,你不知道我内心汹涌波涛。

是。我是一个表情欠缺的人,没有办法在该哭泣的时候流出泪。

我是一个变扭的混蛋, 在舍不得的时候不挽留,在落寞的时候一脸漠然,在粉身碎骨之后行尸走肉活在世上。

我是遗臭千古的罪人。把所有的欲望压抑得悄无声息,把所有的骚动不安隐藏得无影无踪。

我把过去的伤害 病态 自卑 软弱 丑陋在你面前藏起来。成为你说的可爱 活泼 厉害 成为一个你可以依靠的人。

我好喜欢你,太喜欢你了, 以至于我经常忘了这件事,把喜欢捧得太高而看不见。

我好希望有一天世界上可以有比文字更加好表达心意的东西出现。比文字更加真实 有力 诚恳 。如果有那东西出现 我化雨化云也愿意。

这些空话说着乏了 到底还是想同你道歉 想告诉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