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许久未失眠】

忙碌的一天,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民宿,晚上和家人沟通了想法,下周就可以顺利的去看房子,下个月初软装ok了便能开始接待客人。兴奋又忐忑便是现在的心情,想了各种设计,做了各种预算和市场调查,结果到现在也激动得没有睡着。

感觉进入大学,做了太多事情,回头想想,有许多尝试,懵懵懂懂的闯,居然都是经验。

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为了和Shawn同居,在外独自租房子,自己想办法工作挣钱支付了租金水电费,和房东交涉签合同,学会做菜,学会买菜,自己买日用品和家具,包括后来联系中介,保姆,打广告,招新的租客,以及最后退房,几次搬家。

我们养猫养狗,即使生活拮据也自费穷游了三个城市,大大小小的宾馆酒店民宿旅馆住了个遍,吃了许多苦头,但也有意外的惊喜,如今,后知后觉发现这些经历都为自己开民宿积累了那么多经验,还真的很感谢那些过分独立日子。

现在是2018年5月27日四点五十九分,天微微亮,起风,窗外有鸟叫。

希望未来可以越来越好的,这样才能对得起曾经自己面对那么多压力沉重到哭不出来的每一个夜晚。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