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温柔又温暖,炙热且滚烫】

我像抱着一只巨大的兔子,她眼睛哭得红红的,在我怀里抽搐,不断往我怀里钻。因为刚抽完血手上还没有力气,抱着她是吃力的,被针扎过的位置还在隐隐作痛,即便如此,还是可以感受到她的温度,热乎乎的一团在怀里,软软的触感。

“不要再去献血了。”她这么说的时候,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

“我感觉好奇妙,你知道我是不怎么哭的人,但是今天献血结束之后我对着你流泪了,莫名其妙的觉得喜欢你,然后开始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发现,所有的血液都流经心脏。400毫升的血液占我全身血液的百分之八,那百分之八的血液,也一定记得我那么喜欢你吧。所以它们离开我身体的时候,就忍不住的难过。”

“也许是它们舍不得离开你,离开喜欢着你的,我的心脏。”

原本想安慰她,这么说完后Shawn却哭得更加厉害了,在怀里一抖一抖的。抬起她的脸,原本白白的脸蛋哭得红彤彤的,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泪珠,眼睛湿润泛着光,表情委屈的看着我像个小朋友。

身体不舒服,使不上力气,但是还是勉强的拉她到自己怀里,让她的头靠着我肩膀,然后耳朵贴着滚烫体温的她,一边抚摸她的头一边轻言细语的说话。

“会有新的血的,新的血液也会一样的被心脏制造出来,然后也会一样的喜欢你哦,所以不要哭了好不好?”

“嗯……”她哽咽的点头,然后更深的钻进我怀里。

我们身体完全贴合在一起,虽然抽完血空虚的身体,还是很难暖和起来,四肢麻麻的,冰凉无力。

但Shawn在我怀里像一个柔软的大火球,不停不停的燃烧着热量,然后这些热量直接传达到我胸口的皮肤,我的血肉,直达心脏,让人舍不得松手。抱住天使的感觉,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那一刻我如是想着。

温柔又柔软,炙热且滚烫。

我如此完美的爱人。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