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3.02】

長沙开始了漫长的梅雨季,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窗户上有朦朦胧胧的水雾,外面的树光秃秃的挂着水珠,春季猝不及防的寒冷,因为来得及加衣服直接被风吹到颤抖。

随着雨,心情也开始沉重。很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眼睛的黑眼圈已经变成青色在眼睑下面挂着,化妆的时候要认认真真遮暇很久。身边很多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和Shawn也仍旧鸡飞狗跳不知不觉的过了半年,回想起来很短,但意义重大。

前几日晚上睡在床上,身体干燥,明明很疲惫了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Shawn在旁边,呼吸均匀,我没有回头,感觉自己身体在不断往下坠,意识处在模糊不清的状态,但并不是做梦。

闭着的眼皮下漆黑一片,接着出现深色的地板,光滑,反光,有种冷冰冰的高级感。地板上躺着Shawn,她闭着眼睛,皮肤雪白,看起来像安静的蝴蝶,颤抖着脆弱的羽翼。我手上是一把手术刀,和地板一样反射着光,小小的,锋利的刀实实在在的握在我的手心,我走近自己爱人,用刀划过她的身体,轻轻的,有血流出来,但是在光滑的地板上流出好看的形状,深色。

我如此看着居然有种安全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