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你要知道,人生是一场不大不小的游戏,你可以按照编程的游戏顺序走,也可以另寻僻境,唯一不变的是,无论失败还是重来,你总是需要完成这个游戏,陪你玩这个游戏走一段的人来来往往,但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

所以你要看清楚,所以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你也不用必强迫自己一定要和其他人一样去同一个地方过一个大同的人生呀。

你知道的,这个世界那么大,甚至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难以想象,居然还有人在雨林里过着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现代化的原始生活。他们头顶花束植物,身着动物皮毛,脸上彩色的岩彩画着奇妙的图腾,充满着野兽和自然的气息。

万千可能
万千的你

不要让自己走到一个大众的路上,不要让自己和大众竞争,因为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记住人怎么选择度过一生,而不是这一生要如何挨过,自主的选择这一切,好的一切就会慢慢来到你的身边。

你做你自己,那么属于你的一切就会奔向你。

盲目的想成为别人,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珍贵,又怎么可能轻易得到原本就属于别人天赋的东西呢。

苦痛是因为无法成为自己,是因为无法幸福,是因为无法自由。如果无法解决这些,再世俗的选择题,也不过是障眼法,再远大的追求,也不过是打发时间获得点优越感罢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