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女孩子真是世界的珍宝

我有时候打心眼里觉得现在的同龄人的男生不容易了。

论颜值,长发的女生可爱温柔乖巧伊人,短发的女生帅起来比男生还帅,酷起来走路都带风。

论经济,女生穿Lolita的,出cos的,穿jk制服的,穿汉服的,穿和风的,买的随随便便一支口红,一个包包,一双鞋,都是三位数四位数起步。

论才艺,声音可御可软,手帐,摄影,插画,文章,游戏,手工,样样都行,再不济也p得一手好图,穿着打扮都干净漂亮,路过你身边都有淡淡的香味。

论努力,女孩子天天在视频上学习化妆和搭配提高自己品位,放假兼职打工锻炼自己独立,大部分的女孩子已经早早的开始担忧自己的未来,并且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女孩子已经不再是大众心目中哭唧唧的软弱,更多的是把难受自己吞咽然后爬起来做自己的王子义无反顾的前进。

要皮囊有皮囊,要灵魂有灵魂。

就这样子的女孩子,同龄人的男生要怎么追到手?追到手之后又怎么留出这些可爱的珍宝呢?有的男生一点也不知道女生的需求,还有一颗自以为是的心。

所以这就是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女孩子的原因吧?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每次对身边的女孩子温柔和宠的时候,都会特别开心,因为女孩子是真的,真的,非常可爱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