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两个女生一起的生活

两个女孩相互喜欢多好啊

出门前我可以踮脚帮你画眉,整理衣领,顺便给你今天适合戴什么颜色的帽子提出建议。

头发很长多好啊,懒得打理的时候就把脑袋一偏,让你帮我扎一下卷一下也很放心。一起去超市买卫生巾和ob,选两个人都喜欢的牌子,买回来用不完还可以留着给另一个人用。

零食当然会一起屯着,特别是冬天不想出门的时候,把零食可乐放在床旁边,一边看剧一边吃。

只有女孩子才会懂来月经的难受啊,所以提早的会准备好热水,暖宝宝,那几天都会受到对方无微不至的照顾。

去商场买衣服无论哪一件都可以得到对方认真的评价和建议,最后大包小包买回家都是自己和对方都喜欢的衣服真的很开心啊。

还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翻身就可以碰到对方软绵绵的身体,女孩子皮肤真的好好啊,就像剥壳的鸡蛋一样,不想睡枕头就钻进对方怀里蹭蹭睡呀。

还有啊,一起出去吃东西都好喜欢甜品,大通冰室的菠萝油一个人吃会很腻,但是两个人一起各一半就刚刚好,蛋糕同理,还不怕长胖。

买的围巾手套棉袜都可以一起穿,衣服也是,可以享受自己的衣服在对方身上穿着完全不同感觉的滋味。

女孩子都会了解自己的身体,也就自然而然的了解了对方的敏感点,知道怎么样会让对方舒服或者更加有情调啊。

就算有吵架不愉快,每次只要对方一掉眼泪,一撒娇,就完全气不起来,因为太可爱了,还有就是舍不得让女孩子哭啊。

如果说,这称做恋爱,我更加感觉这是两种柔情的交集,就像在风中摇晃的花,两朵花之间亲密又温柔的触碰。娇弱脆弱,美丽妖娆,一朵花弱不禁风,两朵花则可以相互依靠的绽放。很难说这是什么感觉,可爱,漂亮,聪慧,勤劳,诗意,这些词原本就用来形容女生,而如果是两个女生一起,大概就是“美好”了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