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天王星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是我开心的抬头小心看你样子 是我试探性的牵手和靠近 是我急匆匆把自己全部交出去给你 赤诚 并且 天真

是每一次因为短暂的分开都难过很久 是每一次醒来就迫不及待给你发消息 是看见你的时候因为紧张手心出汗

是我幻想着一起生活的日子 阳光很好 植物漂亮 空气里都是甜蜜的香气

想写很多情书给你 想说好多我爱你给你 想把每一个心无旁骛的拥抱都给你 想把每一个夜晚都陪你浪费 想要回到赤诚天真 想多些勇气重新奋不顾身 想多些自信天长地久 想把花都给你 把云都给你 把星辰大海献给你

这个秋天还是好冷 喜欢喝的奶茶店一家家关门 想去的书店再也没有进新书 太阳还没有出来 天黑得更早了 我真的好讨厌这种降下未下雨的天 冷飕飕的 我也讨厌新房间里的白炽灯 冷冷的光 任何东西都在灯光下面变丑陋 身体的老毛病全部都回来了 手脚又开始如冰块一样寒冷 已经很久没有开心了 有时候几乎要怀疑 开心只有在自己做菜出来端上桌看见她满足笑的那一刻才会存在一会 昨天因为吵架哭着睡觉意外的没有做噩梦 可能是现实已经很让人难过了吧 感觉一切都永无止境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子

就像一个洋娃娃被人剪开露出里面白花花丑陋的棉花

就像电影幕布倒下露出后面虚假幼稚不堪一击的背景墙

就像我们好像突然一下子忘记是为什么在一起 为什么喜欢对方

我之前读过一句很俗套的话

天上的星星是满天的 我总会把天王星找到给你 可是当很久之后的有一天 我真的站在星辰琼宇之下 我发现我再也分辨不出哪一颗是天王星 这就像我爱你一样 突然有一天 就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改变 我们是如何开始 又是如何陌生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