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不想害怕

这是对我来说,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一旦开始,在整个秋天和冬天的晚上,都不会停止。

从前一个礼拜开始,不停的不停的做噩梦,梦见让人紧张或者害怕的东西,这种感觉太过于熟悉,也是每一年入秋之后,我最担心的一件事。

漫长寒冷的三个月里,和齿轮一样,只会在每一个晚上都碾压过我身体。我又开始了,感到害怕,无力,不安,以及,挥之不去无数血腥的画面。

身边没有有人理解这种感觉,这么大一个人有什么害怕噩梦的。就算是说出来也微不足道,甚至觉得幼稚可笑。可是真的好难受,闭上眼睛,脑海里就是可怕的画面,不仅仅是鬼,还有杀人犯,有好多尸体和断臂,以及永无止境的被追赶和抵抗不了的恐惧。

一旦开始害怕,无论自己怎么尝试转移注意力都无动于衷,尽力去想好的,催促自己可以开开心心睡觉,身体非常非常疲惫的状态下,因为恐惧必须硬挺到天亮才能稍微安心一点闭眼睛。在天黑的时候,一切的风吹草动对我来说就是打草惊蛇,就是惊魂未定。

几年了?算一算已经连续了四年,这是第四个要这么度过的秋冬。一旦天气变凉,这些乱七八糟的梦就会开始缠绕过来。

一整个晚上,精神崩溃的状态。负能量爆棚,并且想死。

想死,想结束这些,想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好怕冷,一点点冷也不行,没有安全感,全身都必须在被窝里,不敢怎么动,不敢起身,不敢睁开眼睛东张西望。

也开始不敢去死,死后会不会就是这些灵魂和鬼的世界,我不知道。我很害怕。

不想看见杀人狂,不想看见棺材,不想看见尸体,不想看见断肢,不想看见血,不想看见人被去掉肉皮,不想看见僵尸,不想看见暴力,血腥,不想看见鬼,不想待在陌生黑暗的地方,不想看见浑身是颜料的弃婴,不想看见蛇,不想被各种东西追赶,不想被监视,不想被控制。

不想害怕。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