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昨天去步行街看了猫猫,于是也定下来接着住在现在的地址,未来把会房间改造一下更加适合人和猫居住。难以想象就这么拥有猫咪了,感觉以前想拥有的生活一下子触手可及,未来就这么跑着来到了我身边,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的惊喜。

送给她的圣诞礼物的猫咪是三色猫,也称玳瑁猫,在日本很受欢迎,是招财猫的原型,娘口三三也是这个品种的猫咪。它代表了幸运,而且所有的三色都是母猫。

这些是后来查到的,觉得可以选择它真是太好了。

即使它不是那么多猫咪里面最好看,可爱的,带它回来的时候它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呜呜喵喵叫个不停,不怎么活泼也不和人对视。但是不知怎么的就这么选择了它,那个不那么漂亮可爱一直埋头吃东西笨头笨脑的小家伙。

在路上它在包里动来动去这种感觉还让我非常不习惯,看见Shawn和它呆在一起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被两个生命依靠,需要着,是对她们来说重要的存在。这么一想就有种责任与幸福感。

三线很粘Shawn,即使它刚刚到我们这儿,却完全不觉得怕生,吵着要她抱,要摸摸,不然就呜呜的叫个不停。我很乐意看它喜欢Shawn,因为平时我比Shawn忙碌很多,未来更加如此,所以我希望三线在我忙的时候可以陪着她,这样子不会那么寂寞也不会害怕。

Shawn很怕一个人,特别是晚上,有时候甚至必须要开灯才能睡觉。而这个笨手笨脚的小家伙,未来一定可以用笨拙可爱的敲开她的心门,让她快乐。

所以啊


“请多指教,我们新的家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