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長沙又变冷了,潮湿,寒冷,是让人开心不起来的天气

而Shawn在这种天气里,理所当然的感冒了,擦红的鼻子小小的像一只小动物。虽然很可爱可是更加让我心疼,她一向不会照顾自己。

和她约好了年后养猫,一开始是想给她惊喜的,但是晚上一起逛超市的时候,她说到了猫,我就没有忍住的告诉她,我打算送她一只一起养。

即使我不喜欢这种可爱的生物,今年夏天被英短抓伤了手的地方伤口很久才好。但是可能因为她,爱屋及乌的也就渐渐喜欢了,即使猫咪没有狗狗那么热情,忠诚,但是小巧可爱充满傲娇的样子也会讨人喜欢。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马上准备各种科目结束的考试,更多繁琐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出现,不知不觉堆积,时间开始变得很少,想接画画的稿子也一直没有机会实施,不仅仅是画画,连写东西的时间也变得匆忙,而做完这些那些一大堆事情之后,实际上有用的,有意义的又少之又少。

记录可能是一种维持清醒的方式,因为在记录的时候我就像一个旁观者,时时刻刻保持着冷静,理智,就像从未参与过。这样,可能就不会那么彷徨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