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株花

生活日記,不完全悲觀的悲觀主義者

【我是一个幼稚鬼】

有时候因为Shawn感觉到难受,情绪不稳定控制不了的时候,我会一个劲的责怪自己。

我会开始回忆我单身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比现在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更加多的精力去学习东西,可能会有更多的钱去买一些我渴望很久给自己的礼物,可以波澜不惊,可以风轻云淡不痛不痒,因为我不再有软助不再一直惦记担心着另外一个人。

可是,尽管如此,我却完全不敢想象假如有天失去她的日子,那个时候的我会是什么样?

会不会和往常一样平静做自己想做的,然后突然发现突然变得空闲的时间让我更加思念她?会不会开始酗酒,又开始抽烟,然后马不停蹄的找她的替代品?会不会心灰意冷的开始变成一个冷漠的人?

我在对她占有欲这方面像小孩子,把她当做宝物小心翼翼守护着,因为我是拼尽全力的,很努力很努力才好不容易得到她,所以我讨厌那些明明什么努力都没有付出就轻而易举得到她的好的人,那些明明什么也不会,还要反要她来照顾的人,给她带来麻烦,还可以每天和她开开心心打打闹闹并肩的走在一起。

是了,就是非常幼稚,在占有欲这一点我拿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她就像我心爱的玩具,别人碰一下都觉得是要抢,然后立刻全身散发敌意。

这种感觉我不喜欢和她说,尽管我们经常交流,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一方面理智告诉我她需要陪在她身边的朋友,另一方面私心又不希望自己看见她们天天在一起。于是我总是可以自己纠结很久很久,直到把自己折磨得精疲力尽表面还风轻云淡。

我在这方面真的真的是幼稚到不行啊。

评论

热度(6)